关于教师教育激励学生的名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晋)陶渊明 名言警句

  品德,应该是高尚些;处世,应该坦率些;举止,应该礼貌些。-(法)孟德斯鸠 名言警句

  九州生气恃风雷,万马齐喑究可哀。我劝天公重抖擞, 不拘一格降人才。(龚自珍)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发愤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管于》)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孙昭远)

  与善人居,如入兰芷之室,久而不闻其香;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刘向)

  张而不弛,文武弗能也;弛而不张,文武弗为也,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礼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kolab2007-11-1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