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同学不好好学习老师经常用哪句话来教育他用名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得作文者得天下!语文是考试的必考科目之一,也是需要学习的三大主科之一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 ( 谁对时间最吝啬,时间对谁越慷慨.要时间不辜负你,首先你要不辜负时间.放弃时间 的人,时间也放弃他.) (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和力量,给懒 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 后悔的就是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