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姆STEAM学习理念助力孩子未来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教育学家布鲁姆按照认知的复杂程度,将思维过程具体划分为6个目标,由低到高包括记忆、理解、应用、分析、评价、创造

  美国教育学家布鲁姆按照认知的复杂程度,将思维过程具体划分为6个目标,由低到高包括记忆、理解、应用、分析、评价、创造。其中记忆、理解和应用称为低阶思维;分析、评价和创造被称为高阶思维。针对思维过程的不同阶段,学习能够给孩子带来不同程度的提升,那么,家长能够对孩子的思维提升起到什么帮助?想让孩子学会更加全面地分析问题,逻辑思维赶超同龄小朋友,家长应该如何做?

  当今教育界最夺目的一个词莫过于STEAM ,STEAM教育不是将重点放在某个学科上,而是引导学生采用学科融合的学习方式,运用跨学科思维解决现实问题。曾经的STEM理念不断发展,将艺术加入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中,能够帮助学生优化不同学科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在应试教育之外,打破学科界限,提高学生的思维逻辑。

  斯林姆国际教育打造了将权威教学内容与多屏互动科技融为一体的新型课堂。通过对儿童成长敏感期的把握,帮助孩子形成跨学科的思维方式、构建强劲的创造力和行动力。以SMART-BOARD、PAD为载体,为孩子打造了科幻而好玩的素质教育课堂,保证了教学内容的清晰传递,让学生边玩边学,其乐无穷。

  此外,斯林姆国际教育还为家长设置了APP和小程序,在线登陆即可获取孩子的学习记录,课堂实况也可随时查看。

  斯林姆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高端幼少儿教育品牌,针对3到8岁儿童,提供STEAM英语、STEAM机器人、STEAM科学、STEAM编程等国际综合素养类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的科学精神、探索实践能力、全球视野及社会责任,让孩子充分享受创造的乐趣和探索的愉悦。引导学生通过合作与实践,完成主题项目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斯林姆国际教育相信孩子的天性,希望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完善自我。日常教学中,教师在构建孩子知识架构的同时,也在不断地通过实践和引导构建孩子完善的核心素养以及思维能力。斯林姆始终在为培养乐观向上、热爱思考、全面发展、无惧挑战的孩子而不懈努力。

  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采冰和建设工作近日拉开帷幕。为保证足够的优质冰供给,每天有近千名采冰人和700多辆运冰车参与到采冰工作。

  当日,为期4天的第六届“冬之韵”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进行至第3天,35支高校队伍的作品尽显冬韵。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12月12日,选手在雪雕比赛创作中。

  东莞长安镇南临珠江口,可曾经却是一个吃不上鱼和米的鱼米之乡,为谋生为求变,这个小镇抓住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把耕地鱼塘建成工厂,更在世界制造业梯度转移中抢抓先机,变迁成长为“手机小镇”,成为中国制造的智能“机”地。新华社记者 李嘉乐摄广东东莞长安镇一家企业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资料照片)。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之《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阶段性成果在京首发

  当日,《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阶段性成果在北京首发,这是“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编纂工作的最新成果。在首发式上,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向国家图书馆捐赠了《先秦汉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部分卷册。

  12月13日,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行的悼念活动上,小学生代表在诵读公祭文。

  当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这是12月13日拍摄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现场。

  今年52岁的何泽华家住安徽宣城市水东老街,是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皖南皮影戏”传承人。2010年,为了传承保护皮影戏,何泽华在宣城市水东老街创办皖南皮影博物馆,馆内保存着1万多件皮影,免费向公众展示。现在,何泽华定期走进宣城市第十一小学,给小学生讲授皮影表演及制作。

  12月12日,李家巷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环保服装走秀,用塑料袋、纸盒和蔬菜等制作成环保服装,展示环保理念。

  12月12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生姜种植基地,合作社管理员在分拣生姜。寒冬时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1600多亩生姜迎来丰收,各乡镇合作社的社员们抢抓天气,加紧生姜的采收、去枝、清理、运送、分拣等工作,确保市场供应。

  辽宁省本溪市收藏爱好者毛伟介绍他收藏的《日支时变日记》(2017年12月9日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夕,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在沈阳举办学术研讨会。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夕,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在沈阳举办学术研讨会。

  12月12日,学生将组成纪念图案的白烛摆放整齐。当晚,南京东南大学学生在校园举行“烛光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学生们点燃白烛,献花默哀,表达哀思。当晚,南京东南大学学生在校园举行“烛光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12月12日,来自湖南的抗战老兵李湘炳(前)等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前祭奠遇难同胞。当日,来自湖南、江苏等地的4名抗战老兵以及志愿者、南京当地大学生代表等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前献花、默哀,祭奠遇难同胞。

  12月12日,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中国选手丁宁在颁奖典礼后展示奖杯。

  12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前)走出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当日,曾长期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的迈克尔·科亨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被判3年监禁。

  12月12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红海和亚丁湾沿岸国家外长参加会议。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合作机制涵盖沙特、埃及、苏丹、也门、约旦、吉布提和索马里。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合作机制涵盖沙特、埃及、苏丹、也门、约旦、吉布提和索马里。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首相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发表讲线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

  12月12日,在日本东京,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常志强之女常小梅(中)在“南京大屠杀81周年2018年东京证言集会”上讲话。当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并揭露侵华日军残忍罪行,日本有识之士在东京举办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活动,呼吁人们铭记历史、开创和平友好的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4/74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