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首场讲座走进回兴街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王彦雪通讯员王欣)近日,重庆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首场讲座在回兴街道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彦雪通讯员王欣)近日,重庆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首场讲座在回兴街道举行。仙童家庭教育研究所研究员、重庆广播电台特约家教嘉宾罗运华亲临现场讲课。

  当天,罗运华以“今天如何做父母”为主题,从几个问题入手,配合家庭教育事例,与家长互动,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小朋友的心理特征,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家庭教育的意义。同时,指导家长们树立有爱心且独立的教育理念,更懂得教育与陪伴的意义。

  应邀而来的家长们听得十分认真,不少人还认真记录。课后,不少家长还围着罗运华咨询教育方法。据回兴街道妇联负责人介绍,这次讲座是街道贯彻实施《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展其他讲座,以实际措施提升辖区家庭教育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6/76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