涢水大讲堂——让家长走进校园学习家庭教育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学校是教学生的地方,但对于有些家长来说,怎么有效地与孩子沟通,怎样正确教育孩子,他们又何尝不是一位需要好好学习的学生呢?2018年12月14日上午,一场家庭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在安陆市涢东学校多功能教室如期开讲

  学校是教学生的地方,但对于有些家长来说,怎么有效地与孩子沟通,怎样正确教育孩子,他们又何尝不是一位需要好好学习的学生呢?2018年12月14日上午,一场家庭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在安陆市涢东学校多功能教室如期开讲。

  涢东学校副校长彭明文以《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为题为在座的家长作了一堂严肃而实用的家庭教育专题课,动员家长弘扬良好家风,给孩子心灵注入孝悌底色;重视陪伴教育,为孩子成长作好人生示范;强化家校沟通,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接地气、重实效的讲座引起了在场家长们的共鸣。

  安陆开设分众化宣讲平台“涢水大讲堂”后,市教育系统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组织多个专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围绕教书育人,深耕校园文化,受到了师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7/77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