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汇市场中复利的作用到底有多大你了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很多的朋友一听到复利,其实脑袋里面想到的第一个就是高利贷,利滚利的那种,最终其实利息比本金要大得多

  相信很多的朋友一听到复利,其实脑袋里面想到的第一个就是高利贷,利滚利的那种,最终其实利息比本金要大得多。然后今天在这里我所要说的复利,是在外汇市场中如何通过复利得到巨额的盈利。话说在古印度,有一个名叫锡拉的人发明了国际象棋,并将他的得意之作敬献给了国王锡塔,不久,国王便为这种游戏的巧妙玩法和无穷变化所倾倒,高兴之余,他叫人把锡拉找来,对他说:“你的发明太神奇了,会给许多人带来乐趣。你知道,我的王国是富有四海的,我想给你一笔巨大的奖赏。说说你想要什么吧。”锡拉恭谨地回答道:“尊敬的国王隆下,你知道我是一个穷人,最大的愿望是填饱肚子,所以希望你奖给我一些小麦,使我不至于忍饥挨饿,你看到我设计的这个棋盘吗?它一共有64个方格。请你在第1个方格中放上1粒小麦,第2个方格放上2粒,第3个方格放上4粒,第4个方格放上8粒,以此类推,以后每一个方格放置的小麦都是前一方格小麦数量的2 倍,直到将棋盘上所有方格都放完应该放的小麦粒为止。”国王在不察之下,认为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很痛快地答应了锡拉的要求。后来请数学家一算,国王傻眼了,即使拿出国库里的所有粮食也不够要求的百分之一,因为即使一粒麦子只有一克重,也需要数十万亿吨的麦子,尽管从表面上看,锡拉的起点十分低,从一粒麦子开始,但是经过很多次的乘积,就迅速变成庞大的数字。这就是复利的力量。废话不多说,现在进入正题,说说在外汇市场中,如果通过复利达到稳定盈利。假设我们是入金100美金,每个交易日以1%的盈利增长,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每天只能赚1美金,那么一年下来200多个交易日,也顶多只能赚到200多美金而已,其实不然,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计算,第一天赚到1美金,也就是累积101美金,这样持续10天是110.46美金,第20天是122美金,第50天是164.46美金,第100天是270.48美金……第200天是731.6美金。假设一年只交易200天,那么按照此盈利率的话,一年的时间能把资金翻7倍。

  可能有人会觉得每个交易日都盈利1%会有难度,那么按照每周3%的盈利率来计算,一年有52周,我们就算是50周,通过这50周的复利,也可以累积到438美金。具体的你可以通过建立一个excel自己计算一下。

  如果觉得每周都盈利,也还是比较难的线%的盈利率计算,一年下来也有313美金。一年下来资金也同样是翻了3倍了。

  很多人很羡慕那些自称年化30%的收益率或者50%的收益率交易高手,殊不知,其实年化100%又有多难呢?

  假设我们的目标是年化30%,那么分担到每个月也才2.5%而已,而这2.5%如果分摊到每个交易日的线%即可。想象一下,每个交易日盈利0.1有多大的难度?加入你只是入金了100美金,0.1%也只是要求你做到盈利0.1美金即可,以最少的0.01手为例,也只需要盈利了1个点即可。这很难吗?

  究其原因,其实最大的可能就是,重仓交易和太贪心。想着能从外汇市场中能够一夜暴富。殊不知重仓交易是外汇交易中的大忌,只要是重仓交易的,99%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为此在这里,我想要提醒各位交易者的是,外汇交易是一个长期盈利的过程,每天坚持一点点,日积月累,盈利的空间是不可限量的。

  再举一个简单的例子,0.99的100次方和1.01的100次方的差距有多大?这个可以自己去计算一下,效果绝对惊人。

  说了这么多,其实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外汇要想盈利,必须要轻仓交易,长期获利,不要贪心,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9/79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