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斯妈妈坚守教育本心坚定因材施教教育理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爱迪生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他一生拥有2000多项发明、1000多项专利,对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爱迪生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他一生拥有2000多项发明、1000多项专利,对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然而,爱迪生的学生生涯只有3个月,被老师称为“低能儿”、“糊涂虫”并惨遭劝退。

  但是,爱迪生的母亲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他的母亲一直相信爱迪生和其他孩子一样,只是他的优势还没有被发现。在母亲的悉心教育和引导下,终于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可以说,爱迪生的成功和他母亲的因材施教是分不开的。试想,如果当时爱迪生的母亲没有悉心教导他,世界上的很多发明可能还要推迟很多年才会出现。

  爱迪生的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考100分,但每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栋梁之才。神童并非只靠天赋,而是孩子的父母为他找到了正确的培养方向。

  然而,现代很多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还是抱着“普遍撒网、重点培养”的心态去试试看,比如,朗朗在音乐方面成功了,就掀起了学朗朗的热潮,个个孩子去学钢琴,也全然不管孩子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也不管孩子是否适合学习钢琴,孩子是否愿意去学。不同的孩子采用相同的教育,在相同的环境下孩子的情况为什么不同呢?爱恩斯坦说:每个孩子生下来就是天才,但在他们的教育过程中,错误的教育方法扼杀了他们的天赋。您是否已经扼杀了孩子的天赋呢?

  对于以上儿童早期教育过程中的痛点,有着300年历史的美国高端早教品牌谷斯妈妈给出了解决办法,首创了“高端定制早教”模式,即天赋基因检测+谷斯妈妈早教课程,从基因上检测孩子先天的优势及不足,结合后天谷斯妈妈全面的课程体系,扬长补短、激发孩子的先天潜能。

  英国剑桥大学罗伯特·普洛明教授曾通过大量单卵双生子的遗传基因研究得出,人们的成功32%—62%由基因决定。天赋基因检测是以单碱基多态性为主要检测靶标,运用先进的基因芯片和测序等技术,通过对受检者DNA样本进行科学严谨的检测,检测与天赋相关的基因,科学评估孩子的天赋倾向,其准确率可达到99.99%。

  发掘孩子的天赋优势,为家长培养孩子提供科学依据,进行个性化教育培养,提高教育成功率,成为当今家长解决育儿难的最佳方案。

  在初始阶段,为了保证天赋基因检测的准确性,谷斯妈妈对幼少儿基因检测机构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和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的基因检测机构只有3到4个基因点位,且价格不菲。由于谷斯妈妈课程体系非常丰富,经过与专业基因检测机构进行反复沟通,最终与国内知名基因检测机构云鲸基因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研发定制了有9个基因点位的天赋基因检测产品,包括专注能力、创造能力、自律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景记忆能力、音乐天赋、运动天赋、数学天赋等9项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科学地培养孩子,在真正意义上实现因材施教,是每个家长的责任,也是教育机构的责任。从生物学的角度,通过天赋基因检测,结合检测结果,分析儿童的智商、情商、运动、和特长等相关的基因,使家长和老师能够了解孩子天赋所在,根据孩子所具有的遗传特性,创造合适的成长环境,制定针对性的培养计划,充分发挥孩子的优势天赋,因材施教,取长补短,使孩子全面发展。

  曾在谷斯妈妈做过基因检测的小学员中,有一个5岁女孩,通过基因检测发现她的艺术和音乐天赋非常高。在此基础上,课程指导师给她科学安排了后面的系列课程,上课一段时间后,一个剧组招募小演员的契机,老师推荐她去试镜,结果这个女孩试镜成功,现在已经是一个小童星了,在明年上映的热播大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小女孩饰演迪丽热巴童年时期的角色。

  发现孩子的天赋能力,最大程度的激发孩子的发展潜能,通过定制化早教课程实现因材施教,是谷斯妈妈所追求的。谷斯妈妈希望家长和孩子承担最少的风险,为孩子们的未来负责。同时谷斯妈妈也会坚守教育本心,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定制化早期教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21/81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