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玛洛可亮相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南京站成全场最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3日,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南京站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也是该展首次在南京开展

  11月23日,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南京站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也是该展首次在南京开展。这是一场汇聚餐饮、教育、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加盟盛会。教育加盟一直是比较热门的话题,投资人对项目的关注度高低也影响着后续市场的走向。作为年末最后一场值得关注的加盟大戏,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怎可错过!

  近些年来,教育产业就一直备受市场及资本青睐,也或许跟南京一直以来崇文重教的浓厚氛围相关,此次在南京站的儿童产业相关品牌占了整体极大比重,涉及的行业也很宽泛,少儿英语、艺能培训、儿童服装等等,在此次展览上,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凭借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授课风格让很多投资人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

  随着家长对培训机构的要求逐渐升高,未来的教育市场,标准化、品牌化的连锁教育企业将更具有优势,因此加盟英语品牌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而玛玛洛可则成为了众多投资者选择的热门品牌。

  据了解,玛玛洛可是由英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等4个教育巨头重磅打造的少儿英语巨星品牌,创新推出国内外“面授+网络”教学模式,打造少儿英语效果性特色品牌。

  在教学教研上,玛玛洛可更是以孩子应试能力与应用能力双向提升为目标,培养学员对英语的兴趣及认知,让学员具备与外国人沟通的能力。读写、语法方面,会由浅入深,逐步渗透到课程中。

  在这十年的教育深耕中,玛玛洛可凭借教育创新的思想,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的同时也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至今,玛玛洛可全国加盟校区已达200余家,全国竞争激烈的北京,三年时间,也开拓40家校区,稳占前五,其实力不容小觑,这也是此次玛玛洛可能够受邀参展中国特许加盟展2018·南京站的核心所在。

  中国特许加盟展代表一个机遇,玛玛洛可凭借此平台面向全国招商,以特色的教学系统和丰富的加盟模式成为全场最热,等待您的加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04/90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