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劳教育广大海外留学者信赖的好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谈到“理想”会略显矫情的时代,选择出国深造,依然是许多人实现理想的形式之一

  在这个谈到“理想”会略显矫情的时代,选择出国深造,依然是许多人实现理想的形式之一。

  然而,由于海外留学的申请流程繁琐复杂,很多没有经验的同学,只能在一团慌乱中摸索,打听着身边人的只言片语,从五花八门的渠道中试图寻找和目标院校相关的任何信息。再加上如今留学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一个外行辅导内行的行业。无数二三线学校的海归、甚至没有任何留学经验的“顾问”,用各种并不实在的排名“安利”学生和家长,做出不专业的申请决策。留学申请辅导,这件足以改变人生的重要工作,却往往因为中外信息的不对称、行业的服务性质,被以一种不负责任的方式对待。

  面对这些问题,山东联劳教育,始终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改变。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专业,严谨,全面的留学和教育私人定制服务,为留学生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据悉,山东联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联劳教育”),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基于海外留学咨询及社会人力资源社会、养老宣传咨询等,为各企业事业单位、家庭提供服务,同时广泛于出国留学的咨询流程、安全普法咨询等项目为各企事业单位,家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留学申请中,一名好的留学顾问能帮助学生进行更加清晰的定位,提供切实可行的留学申请方案,因此留学顾问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所以签约之前,学生也要对留学顾问有一个清晰的了解。据了解,山东联劳教育的顾问团队具备着相当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能够给予学生更为全面的建议,帮助他们实现留学的梦想。

  山东联劳教育借助“美国加州教育学院山东分院”的设立,同时在全省17地市的招生办公室的铺设,为山东学子留学成才奠定了基础。与全球数百家院校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超低的学费,免中介服务费,给更多工薪家庭圆了出国留学梦,给贫困家庭带来福音,给学子择校,创业,回国再就业实现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山东联劳教育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不少学子成功斩获了名校offer,在广大海外求学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唯一不变的,仍是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诚信友善,合作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和打造国际教育服务第一品牌的不懈追求。未来,山东联劳教育将继续努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高效、更周到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11/94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