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艺考生文化课辅导机构有哪几家_【震华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问:低分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对于低分考生来讲,报考志愿的最高原则是避免落榜,因此应当避开热门

  问:低分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对于低分考生来讲,报考志愿的最高原则是避免落榜,因此应当避开热门。一般来讲,潍坊艺考生文化课辅导机构有哪几家,农、林、水、地、矿、油类的院校以及专业,分数相对比较低,可以作为报考的重点。低分考生填报志愿时,潍坊艺考生文化课辅导机构有哪几家,对于自己的分数达不到的批次,也要认真填写,不要轻易放弃。 问:高分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高分考生指高考成绩在630分以上的考生,潍坊艺考生文化课辅导机构有哪几家,这些考生原则上可以填报任何一所高校。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考生若要填报名校的热门专业,成绩大概要在650分左右甚至更高。此类考生填报志愿时要充分利用同批志愿中可填学校的个数,避免选择面过窄;同批志愿学校之间及同一学校专业志愿之间梯度要合理;选择专业时一定要冷热搭配,如果只填“热门”专业,很可能会造成高分落榜。要将志愿有意识地分散,选一至二所“保底”的学校。

  震华部分师资简介: 物理李老师,教龄25年,中学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物理学科带头人,举行过市级示范课,带高三毕业班20年且成绩优异,对高考命题、阅卷、发展动向等研究很有水平。 物理齐老师,教龄12年,中学一级教师,市级教学能手,多次举行县级公开课,多年带高三毕业班且成绩较好,深受学生好评。 化学王老师,教龄14年,中学高级教师,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模范班主任,连续10年带高三毕业班且成绩优异,课堂内容紧扣考点,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多篇论文。 生物李老师,教龄30年,中学高级教师,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多年带毕业班且成绩优异,对高考命题、阅卷、发展动向等研究很有水平,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多篇。 数学宋老师,教龄27年,中学高级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多年送高考毕业班,多次荣获市高三教学优秀成绩奖。 英语王老师,教龄19年,中学高级教师,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责任心极强,对学生有耐心,有15年高三送考经验,多次获市、县级优秀教学奖,所教学生有多人考上清华、北大,在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中获优胜奖。

  2018年马上要结束了,2019年的高考又开始进入倒计时,现在广大艺术生正在努力学习专业课,过了年又开始冲刺文化课,从历年招生考试情况来看,虽然大部分艺术生文化课成绩普遍偏低,但其中也不乏高分学生。因此,在文化课复习的时候,不能照搬同一模式,对于成绩偏下的学生,应该把复习重点放在给分题和基础题部分;成绩中等的学生,应该在确保前两种题拿分的同时,加强中档题和部分综合题的复习;准备冲刺名校的考生,则应加强中档题和综合题的强化训练。济南震华培训学校教务处高教师表示:“最后阶段的复习,应因人而异,不能一味求同。”

  有的艺术生会比较关注:“大小年”是什么意思?震华培训学校进行解答:“大小年”,即当年报考人数多,导致录取分数线上调,录取比例下降,第二年因不敢报高分院校而拥向低分院校,使得上一年高分院校就会出现报考人数减少、分数线下降的现象,当年报考北大的考生多,报考清华的考生就会减少,反之亦如此。“大小年”形成的原因主要是考生迷信上一年各高校录取分数线。 问:经常听到“冷门专业”,冷门专业是不是不好就业? 答:不一定,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综合考虑自己的特长、爱好、高考分数以及将来社会就业需求等因素,处理好“冷门”专业与“热门”专业的关系。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11/94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