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_【震华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震华艺考生文化课培训辅导学校部分师资简介 政治马老师,教龄30年,特级教师,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省、市模范教师、教学能手、十佳教师等,多年参与高考阅卷,多次执教省、市级公开课,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在国家级、省级教育报刊发表论文多篇

  震华艺考生文化课培训辅导学校部分师资简介 政治马老师,教龄30年,特级教师,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省、市模范教师、教学能手、十佳教师等,多年参与高考阅卷,多次执教省、市级公开课,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在国家级、省级教育报刊发表论文多篇。近20年连续带高三毕业班且成绩优异,深受学生喜爱! 地理王老师,教龄11年,滨州艺术生文化课辅导机构哪家有资质,中学一级教师,市级教学能手,从事高三毕业班教学9年,且成绩突出,教学紧扣考点,思路清晰,突出要点,在指导学生学习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方面表现突出,深受学生好评。 历史王老师,教龄10年,中学一级教师,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责任心强,课堂突出要点,内容充实,教学思路清晰,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多篇论文。 历史董老师,教龄12年,中学一级教师,带高三毕业班9年,教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把握考点,且教学成绩较好,深受学生喜爱。

  震华补习学校对于艺考生经常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分享: 问:填写了提前批次的院校但没被录取,第一批大本是否受影响? 答:考生填写了参加提前批次的院校,如果没被录取,不影响考生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但是,如果考生被第一批次院校录取,就不能反悔参加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问:报考军事院校者须注意哪几点? 答:①必须是高中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②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体条件必须符合军队院校体检标准;报考公安部所属院校年龄不超过22周岁。

  我校开设课程有:高三艺考生文化课培训辅导补习、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培训补习。 艺术生文化课冲刺:第一期:2017年8月21日—11月15日; 第二期:2018年3月6日—6月4日。学校始终与公办高中进行着教学水平的较量,学校生源始终爆满,每年80%的生源都是往届学生或学生家长推荐过来的。金杯、银杯不如学生和家长的口碑。因为我们深信学校不是工厂,如果没有过硬的教学质量保障,就等于欺骗学生、欺骗家长,作为民办学校必须靠教学质量和办学信誉说话。

  问:低分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对于低分考生来讲,报考志愿的最高原则是避免落榜,因此应当避开热门。一般来讲,农、林、水、地、矿、油类的院校以及专业,分数相对比较低,可以作为报考的重点。低分考生填报志愿时,对于自己的分数达不到的批次,也要认真填写,不要轻易放弃。 问:高分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高分考生指高考成绩在630分以上的考生,这些考生原则上可以填报任何一所高校。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考生若要填报名校的热门专业,成绩大概要在650分左右甚至更高。此类考生填报志愿时要充分利用同批志愿中可填学校的个数,避免选择面过窄;同批志愿学校之间及同一学校专业志愿之间梯度要合理;选择专业时一定要冷热搭配,如果只填“热门”专业,很可能会造成高分落榜。要将志愿有意识地分散,选一至二所“保底”的学校。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11/94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