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教育在人力资源开发中的作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教育是培养劳动者道德价值观念的最重要手段

  (1)教育是培养劳动者道德价值观念的最重要手段。道德价值观念是劳动者素质中的最重要方面。

  (2)教育是提高劳动者智力素质的最重要途径。劳动者的智力素质是指知识技能、熟练程度和智力水平等,它取决于劳动者受教育的程度、劳动经验的积累和技术进步与经济增长的状况。

  (3)教育特别是现代学校教育,是培养和提高劳动者创造力的关键。创造力是劳动者素质中最有价值的部分。

  (4)教育对劳动者健康素质也有着极大的影响。一般说来,受过一定教育的劳动者,由于有机会接受环境和公共卫生方面的教育,从而可能具备必要的保健知识和安全知识,患病、负伤或致残的可能性会小一些,而未受教育的劳动者缺乏必要的保健知识和安全知识,在相同的条件下患病、负伤或致残的可能性将会大一些。

  自考365网小编精心为广大自考学员整理的相关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想了解相关自考试题请持续关注自考365网校。

  在单道程序计算机系统中有一道程序被启动执行后1小时得到结果,其中占用处理器的时间为12分钟,所以该处理器的工

  字长为16位的分页式存储器中,页面地址页号为6位,页内地址为10位,则对应的页面数和页内地址数分别为()。

  在可变分区存储管理中,若不计重新调整空闲表区的开销,主存分配算法比较次数最少的是()。

  页式虚拟存储管理的页面调度算法中,需要在页表中设置“计时”标志位的算法是()。

  某影视资料收藏单位建立了一个“热播电视剧剧情资料库”,每个电视剧是其中的一个文件,其中的每一集是文件中的一个

  单道系统中有三个作业A,B,C在等待执行,他们各自所需的执行时间分别是a,b,c,且满足a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1-18/99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