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津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于今日开通(1月15日),需要报考天津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1月15日-1月18日,各省报名入口关闭时间不同,请以自省报名公告为准)内至中国教育考试网报考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

  天津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于今日开通(1月15日),需要报考天津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1月15日-1月18日,各省报名入口关闭时间不同,请以自省报名公告为准)内至中国教育考试网报考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5日-1月18日,报名入口持续开通时间短暂,考生应在报名入口持续开通时间内按时报名。

  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中国教育考试网为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唯一指定网站,考生切不可相信代报名后期可改成绩的信息。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至中国考试网亲自完成报名工作。

  ①网上报名(1月15-18日):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右侧“考生服务”中“报名系统”栏目→选择自己省份,点击“登录”→重新注册→按照要求填报个人信息。

  ②网上审核及网上缴费:各省资格审核及缴费时间不同,请考生随时注意自己审核状态,在审核通过后及时进行网上缴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1/117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