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每日一练24期(视频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依法举办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办学经费由( )负责筹措,各级人民政府可以给予适当支持

  1.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依法举办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办学经费由( )负责筹措,各级人民政府可以给予适当支持。

  3.按照“平行管理”的思想,在班集体建设中,班主任要影响一个学员,就首先要影响这个学员的( )。

  4.我国《义务教育法》规定,对未完成义务教育的未成年犯和被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的未成年人应当进行义务教育,所需经费由( )予以保障。

  6.班主任与学生共同确立班级总体目标,然后转化为小组目标和个人目标,使其与班级总体目标融为一体,形成目标体系,以此推进班级管理活动,实现班级目标的管理方法属于( )。

  7.训练班级成员自己管理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主开展活动的最好载体是( )。

  10.心理学史上第一个以动物为对象,系统研究人类学习,创立了学习心理联结主义学说的是( )。

  注:本文章用于访问者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版权为“中公教师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或摘编。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公教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更多教师资格考试试题请查看中公教师资格网-考试题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1/117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