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在线起(附项目汇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人口众多,教育需求巨大,市场快速增长

  我国人口众多,教育需求巨大,市场快速增长。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线教育通过应用信息科技和互联网技术进行内容传播和快速学习的方法,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得知识获取渠道灵活与多样化,成为互联网时代下教育行业发展的必要趋势。

  近几年,在技术、市场与政策的共同推进下,中国在线年用户达到1.79亿人。据预测,到2019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进一步突破2亿人。

  在线教育并不仅仅局限于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职业教育、兴趣培养、早教用户规模也不小,因此,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在线亿元。这一数据到2018年已经超过3000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600亿元。

  在线教育成为教育行业中的热门发展趋势,近年来相关的投融资事件频发。以2018年来看,全年教育行业投融资事件达369件,其中在线教育相关占比达半。具体来看近几年国内教育行业投融资情况。

  2012年、2013年国内教育行业投融资事件分别为41件、69件,而在2014年数量超百。2014年教育行业私募股权投融资事件达197件;2015年达287件;2016年达197件;2017年达209件;2018年达369件。其中,2018年为近几年最高峰。

  从投资轮次来看,2012-2018年间,在教育行业投融资轮次中,天使轮投资占比最多达35%,投融资事件为477件;其次为A轮投融资,占比达26%,项目达357件;PreA轮投融资事件有141件,占比为10%;B轮投融资事件有124起,占比为9%;战略投资事件有73起;种子投资事件有61起。

  为广大读者参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最新2018年教育行业私募股权投融资汇总表,涉及投融资事件为369件。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2月22日板块复盘:除了火爆的券商股之外 这个板块也在蠢蠢欲动?(附图表)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