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来芦慰问困难教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6日,四川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一行5人来芦慰问坚守教学一线的家庭困难教师

  1月16日,四川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一行5人来芦慰问坚守教学一线的家庭困难教师。雅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芦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涛,副县长陈菊丽,以及雅安市教育局、芦山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

  慰问组在芦山县教育局与受访教师代表雍忠林等进行座谈,了解了受访教师的实际困难和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受访教师生活困难仍扎根边远山区,坚守教学一线,默默奉献的精神,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芦山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并转达了省教厅对全县教职工的节日问候。(芦山县教育局供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