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巴黎论坛呼吁改善教育公平和质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巴黎2月21日电(记者陈晨)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巴黎论坛全体会议21日在巴黎举行

  新华社巴黎2月21日电(记者陈晨)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巴黎论坛全体会议21日在巴黎举行。会议呼吁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打破教育壁垒,通过教育创新改善当前教育现状,确保真正的教育公平。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首席执行官伊安努卡说,论坛旨在促进全球教育合作与创新,把先进的教学实践推广至全世界,共同构筑教育的未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世界社会和经济的复杂程度不断加深,持续变化的世界格局深刻影响着教育的方方面面。

  阿祖莱指出,目前全球失学儿童达2.36亿人,另有超过7.5亿成年人不会读写,其中三分之二为女性。这一现状不尽如人意,也反映出当前教育系统的问题。

  阿祖莱说,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2030行动框架”,为了实现“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必须加大现有努力,提高教师学习和培训的质量,推动终身教育和男女教育平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