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国办: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实施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提出,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提出,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创新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开展大数据支撑下的教育治理能力优化行动,推动以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服务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快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设立“智慧教育示范区”,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建设,实施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构建“互联网+教育”支撑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

  又一“股神”副省长栽了!内幕交易狂赚3.6亿 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3.61亿

  沪指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从3000点到2700点,买基金能赚钱是线W财富币#转发留言,寻找幸运儿!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