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阳教育体育局脱贫攻坚再发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县教体局召开教育扶贫“大家访、大宣传、大提升”动员会后,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干部教职工积极行动,一是利用双休日对建档立卡学生开展家访活动并在家中显要位置张贴己亨受教育扶贫政策温馨告知书;二是教育村长通过走访对全村所有有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并张贴教育扶贫村长信息表;三是各乡镇中心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本乡镇辍学学生进行积极劝返,并送达劝返通知书,并对“三残”儿童少年开展送教上门

  2月20日县教体局召开教育扶贫“大家访、大宣传、大提升”动员会后,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干部教职工积极行动,一是利用双休日对建档立卡学生开展家访活动并在家中显要位置张贴己亨受教育扶贫政策温馨告知书;二是教育村长通过走访对全村所有有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并张贴教育扶贫村长信息表;三是各乡镇中心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本乡镇辍学学生进行积极劝返,并送达劝返通知书,并对“三残”儿童少年开展送教上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