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与重庆市教科院签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2月22日,两江新区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签署教育教学质量项目合作协议,助推两江新区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整体提升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2月22日,两江新区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签署教育教学质量项目合作协议,助推两江新区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整体提升。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智在致辞中对市教委、市教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集聚了大批高端化产业、高科技企业、高层次人才,对高水平教育需求量巨大。此次与市教科院的合作内容非常全面,针对性强,将极大地推进新区教育质量提升。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表示,两江新区高等教育资源布局迅速,基础教育发展很快,教育发展最有条件和实力走在全市前列。市教委要全力支持两江新区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市教科院将发挥专业能力,通过目标引领、内容细化、创新机制,争取“一年小成、三年大成”,为两江新区提供高水平的教育科研服务和长期的智力支持,并借此推动全市教育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巡视员张幼玲,市教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范卿泽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协议,双方将以两江新区区属中小学为依托,从教学常规、课程设置、课堂教育、教师培训、测评等5个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促进两江新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两江新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已集聚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巴蜀中学、西大附中、人民小学、巴蜀小学、耀中国际、哈罗公学等一批知名学校,同时拥有研究员、特级教师、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省级名师、省级学科名师、省级骨干教师数百人。

  市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常明,市教委、市教科院、两江新区及专家代表、两江新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3/126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