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专题教育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陕西日报讯(记者 周明)2月21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陕西日报讯(记者 周明)2月21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张广智指出,省直机关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枢纽,必须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个“龙头”,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把讲政治作为关键,认真查摆解决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问题,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扎根到骨子里、落实到行动中;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党的建设方方面面。要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合理设置党组织,选优育强带头人,配优配硬机关党委书记和党务力量,支持机关党委更好发挥作用。要强化作风纪律这个保障,持续开展作风排查整治,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严格执纪问责,促使党员干部心存敬畏、不敢懈怠。要抓好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盯紧压实部门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不断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动力。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