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墨玉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墨玉县各级各类学校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计划,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配置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室或心理辅导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墨玉县各级各类学校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计划,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配置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室或心理辅导室。

  除此之外,各级各类学校还积极组织开展师资培训,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感教育、独立生活教育及各种团体活动。并针对学校生活困难家庭学生着重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教育,帮助纠正思想意识偏差和缓解心理障碍,引导他们养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墨玉县第一中学老师图尔荪古丽·托合提说:“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教育,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环节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压力,及时消除负面情绪。作为老师,应该多多关注学生的心里健康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关心关爱范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