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每年20万中小学生接受生态道德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杨碧玉)近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为培养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意识,越来越多中小学生在课堂内外接受生态道德教育

  本报讯(记者杨碧玉)近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为培养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意识,越来越多中小学生在课堂内外接受生态道德教育。

  我省坚持不懈组织中小学生参与“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世界荒漠化日”“爱鸟周”等一系列活动。以“爱鸟周”为例,这一活动在我省已经连续开展了37届,每年4月的第一周为我省“爱鸟周”,已成为引导中小学生树立热爱大自然、保护野生动植物理念的重要活动。目前,我省每年有20万中小学生接受生态道德教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24/126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