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雨湖区教育局开展政治生活开放月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3月21日,湘潭市雨湖区教育局党委以机关党支部为示范,开展了以“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主题的政治生活开放月活动,邀请了下设各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摩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3月21日,湘潭市雨湖区教育局党委以机关党支部为示范,开展了以“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主题的政治生活开放月活动,邀请了下设各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摩学习。

  这次组织生活会分七个议程进行。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发言,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

  雨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反思到位,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扎实,批评有“辣味”,有针对性,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做到了真讲、真评。通过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性、严肃性。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进了团结,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有利于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机关将更加风清气正,干部们将更加精神焕发,更加务实奉献。

  会后,参加此次政治生活开放月的同志们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类似活动,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如何更好开展组织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26/81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