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学烧烤烧烤培训速成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吃烧烤腌肉配方1:鲜疆羊肉串料1.5包,味精(鲜度在99%,以下全用此鲜度)70至90克,精盐36克,姜、香葱(剁细)各40克,白糖7克,肉松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也可以用cook100的烧烤调料

  吃烧烤腌肉配方2:十三香100克,味精(鲜度99%)70至90克,精盐36克,生姜香葱各40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红暑淀粉250克。

  将原料放入切好的鲜肉条中拌匀,腌泡到15分钟既可串成串待烤。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2019-03-13珍正福小吃培训学校成立于上海,培训发展至今,在广州、重庆、成都、昆明、武汉、长沙、西安、南京、杭州、海口等10多个地区设立培训点,拥有1000多名专业培训师,100多个开店指导专家。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不知道你所有的城市,给你个建议吧:

  选择学校说实话,不要看网上的评论或他人的推荐,得自己去实在看,要找品牌有名气的,然后确定几所自己觉得好的,然后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可以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27/81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