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速英语加盟--培训机构品牌课程招生一站式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教育行业被称之为常青事业,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加盟品牌不但可以为社会做贡献,还可以持续不断的带来生源,实现快速盈利

  教育行业被称之为常青事业,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加盟品牌不但可以为社会做贡献,还可以持续不断的带来生源,实现快速盈利。但各行各业都有风险,英语加盟也不例外。面对目前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品牌,褒贬不一的口碑,创业加盟者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选错加盟品牌,最终面临经营不善、招生难、招人难、教学效果不理想、续费率低等等问题,导致加盟创业失败。英语加盟首选奇速英语加盟--培训机构品牌课程招生一站式平台,可以从源头上解决招生引流问题。

  伴随着“互联网+教育”信息智能化产业的大力推从,为了实现各大教育培训行业便捷快速的招生引流,让校区从扁平化宣传中智能升级,奇速英语总部打造了一款集营销推广+招生管理于一体的教育品牌智能招生引流营销管理系统。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表示,做教育,再小的机构也应有自己的平台。

  很多做英语培训行业的同行都明白,招生引流已经成为所有培训机构的最大难点,并且传单也越来越不被家长接受,家长更需要一些对孩子学习和成长有价值的东西,奇速英语总部今年将为各加盟校提供智能招生学习管理引流系统,家长只要一扫二维码,校区就可以自动获取家长的微信号(手机号),并且永久锁定家长微信号,并精准定位家长的位置,家长还可以使用该系统提供的免费优质奇速英语原创学习内容后,通过后台学习大数据的记录,分析出孩子学习的薄弱点,对加盟校区、市场人员与家长沟通提供真实有用的学习数据,极大提升新生报班率。

  近年来,很多投资教育品牌的伙伴都会担心无运营空间和平台,用户流失快?名单收集困难,校区辐射范围小,信息维度不足,无客户分级管理平台,怎么办?奇速英语这套“优质资源+大数据”的智能引流招生系统可以解决这些头痛的问题。其中招生系统包含5大优势:

  优势1:一键智能获取用户 拒绝低效传单:智能获取学生和家长信息,快捷招生

  优势2:自带优质学习内容 提升营销效率化:内置优质学习软件多款,引流传播裂变

  优势3:校区LBS自动定位 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机构信息首页展示,增强品牌辨识性

  优势4:用户营销管理精准全面,智能测评推广策略:智能分析学生英语薄弱点,精准推送解决方案,部署方便,无需师资,到访存留率高

  优势5:校区课程管理自定义设置: 实体校可以根据校区需求特色课程上传,网课试听,选课报班,销课排课等智能管理功能

  奇速英语独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是全国唯一的英语单词系统学习品牌,专注3-18岁学员快乐、高效学英语,它主要采取的是联想记忆,发散记忆,图片记忆,情景记忆,让音、形、义相似的单词组成一张张思维导图,重点培养孩子归纳总结的能力,其它国内的单词记忆基本都是软件记忆,仍然是一个一个在死记硬背。也为孩子们设计出了完整的学习课程,帮助孩子从基础教育开始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奇速英语一直提倡“7天学会3年单词”。思维导图24次32小时课速记小学800个单词,初中1600个单词,高中3500个单词。奇速英语一本小说24个故事24次课48小时速记高中3500词汇,然后通过独家7311抗遗忘学习法巩固,单词深深印入脑海,听说读写联动提升。以奇速英语单词速记法(思维导图/故事速记单词)、快速阅读法、黄金语法口诀法、话题满分作文法、高效满分解题法等独特方法,先后培养出了60多位北大清华才子和8位CCTV英语电视大赛全国总冠军。因而奇速英语加盟深受很多加盟商赞誉。

  案例一:《来自攀枝花分校周光绪校长分享:自己今年新加盟奇速英语,暑假在攀枝花开了两期特训营,半个月时间轻松实现利润近百万元。》

  案例二:《来自宜宾分校的陈校长,一无经验,二无师资,只因为自己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孩子参加了奇速英语特训营,因为效果很好而选择加盟奇速英语。自己是一个培训行业新兵,完全按照总部指导操作,采用奇速英语在线双师班和双师特训营,不到一年时间实现从门外汉到现在拥有了三个校区。》

  案例三:《来自广东佛山南海分校的徐校长,加盟奇速英语才不到两个月,现在南海四所公办学校已经引进了奇速英语独家课程。》

  好的加盟品牌会对加盟商负责到底,奇速英语拥有其他培训行业机构的杀手锏--优质课程和大数据智能学习系统,奇速英语独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是全国唯一的英语单词系统学习品牌,专注3-18岁学员快乐、高效学英语。更有全国362家加盟分校成功复制该模式盈利。今年,奇速英语总部现推出加盟校区智能引流营销管理系统(该系统限时免费领,名额50名校长,轻松当校长)。近年来,中国教育培训市场蓬勃发展趋势被众多投资人关注,少儿/青少年英语培训领域一直是非常有潜力的创业项目。欢迎广大投资者咨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27/82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