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英语深耕少儿英语教育领域助力中国学习者高效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1世纪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国际化教育越来越得到家长的重视,希望孩子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礼,成长为具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21世纪人才

  21世纪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国际化教育越来越得到家长的重视,希望孩子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礼,成长为具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21世纪人才。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专注于为3-12岁的孩子提供少儿英语培训、幼儿英语启蒙、儿童英语口语学习。通过自主与联合研发的课程产品,针对3-6岁、6-7岁、7-12岁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将课程分为10个级别,以及打造了丰富的短期课程。

  截止2018年12月底,爱贝在全国已开设400多家中心,遍布中国100多座城市,服务逾数十万名学员。

  温馨、舒适和明亮的校区环境,全英文、浸入式的学习场景,外教互动小班授课,以及丰富的、多元的课程。让孩子享受专业、纯正的英语课堂。

  2018年8月,爱贝召开全维度教育战略暨教学体系全线升级发布会。坚持“全人教育”为核心理念,帮助学生收获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并通过“全环境学习”模式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

  孩子喜爱的爱贝主人公IP形象,融入教材、动画片、插画、绘本等产品,已成为孩子的卡通伙伴,伴随孩子的快乐学习与成长。

  “2014年中国家长信赖少儿英语机构”、“2015年度公信力少儿英语品牌”、“2016年度知名国际教育品牌”、“2017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2018年度教育行业优秀教学团队” 爱贝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出众的教学成效得到了众多学生、家长、权威机构和媒体的肯定以及广泛的社会赞誉。

  自信展望前路,爱贝会继续深耕英语教育领域,以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技术助力中国英语学习者的高效学习,助力中国英语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1/85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