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导报·教育论坛》是正规刊物吗?想发表论文晋级用怎样投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科学导报》(教育论坛)是正规省级科教类期刊,中国科协指导、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主,CN14—0015,邮发代号:21—27,全国公开发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备案,万方数据库、龙源期刊网全文收录,投稿的电子邮箱是: ,你发到电子邮箱就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正规刊物,需要投稿的话搜索下 期刊云,里面有学科的数千本期刊可供选择。需要投稿可在平台中投稿,会有采编人员与您联系,也有助于您比价进行发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建议你发表《吉林教育》《陕西教育》《广西教育》《河南教育》《中学教学参考》等。加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2/864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