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单位丨无专业限制及英语要求!邮储银行总行发布社招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一)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4月27日。请应聘者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 资格审查与甄选。总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 笔试。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四地组织统一笔试,笔试通知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发送,请保持手机畅通。

  (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二)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2/86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