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K12在线领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C+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

  7月,K12在线领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C+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据悉,海风教育注册用户已超过500万,学员续费率85.6%,课程好评率98.2%,学员活跃度和单学员月均消课水平在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以上。值得关注的是海风教育近2年均完成700%以上的增量,至此,海风教育已成为在线年内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用户留存做的最好的创业公司。

  发现中国亲子教育中的痼疾,提供解决方法,或许更能收获家长和小孩的亲近和认同。

  郑文丞表示,未来1-2年,在线辅导行业格局将定,预计3-5年内,在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6/88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