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儿童险:子女获双保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暑期在即,学生群体迎来了年度最长假期,但作为家长却仍不能有丝毫放松

  暑期在即,学生群体迎来了年度最长假期,但作为家长却仍不能有丝毫放松。如何做好教育投资,保证子女暑期安全都是令人操心之处。对此,业内人士建议,家长可提早备战

  据了解,当前试图通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存款储蓄、债券股票、纸黄金等,为子女教育做资金准备和规划的家长日渐增多,但业内人士认为,基金定投更为符合家庭需求。

  中国银行东莞分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许可表示,对普通中小学生家庭而言,子女日后的学习时间较长,家长应该越早着手越好。新华保险专家也表示,在家庭经济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家长更应该及早为孩子购买教育险,“未雨绸缪、聚沙成塔,为孩子铺就一条平坦的求学之路。”

  在选择基金定投时,年轻的家长一定要量力而为。“最好取家庭收入的10%左右。同时,投入资金要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及收益性。最好选择品牌比较大,基金品种比较多的基金公司,排名前三十的基金公司都可考虑。”许可说。

  对于银行的理财产品,理财师表示,其投资额度一般有5万元和10万元的门槛限定,并不适合作为教育资金储备。(点击查看:基金定投排行)

  对于孩子们来说,快乐假期终于可以撒欢儿玩耍,但如何让孩子安全度过暑假却是一件令家长头疼的事情。

  “儿童因为安全意识差,身体机能发育也不完善,抵御疾病侵蚀的能力较弱,在加强对孩子假期的教育和管理的同时,补充相关的儿童保险也是很有必要的。”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营销主任袁建桥表示。

  目前,平安、人保、太平洋等多家公司均有新型儿童保险面市。据了解,平安守护星成长计划保险当下很受欢迎。该产品由平安守护星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平安附加重大疾病保险(2014)、平安附加少儿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2014)组成。其主险自第3个保单周年日起,每个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生存,返还基本保额6%的生存现金至终身,同时还有伴随终身的保单分红。此外,第3个保单周年日至22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孩子每年生存更可获得基本保额的6%的教育金。

  海关总署:3月出口增长21.3%进口下降1.8% 一季度贸易顺差扩大75.2%

  中小型私募基金被动加仓“压力山大”:“再不加仓 出资人就赎回不陪你玩了!”

  两个月暴增12511亿!公募基金规模达14.29万亿创历史新高 六大类全线

  社保基金持仓动向曝光!连续8个季度重仓77股 连续2季加仓这些股(名单)

  A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成交量大幅萎缩 深成指周K线亿!外资罕见大撤退 强势股砸盘!中金:属于获利回吐 结构仍有可为

  A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成交量大幅萎缩 深成指周K线点有黑洞?当前基本面到底匹配多少点?

  通胀抬头,股市低头。 昨天上午公布的CPI通胀数据,从2月份的1.5%跳升到2.

  郑重声明:天天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天天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决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2/90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