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送啥礼物好?一份教育类基金定投规划不可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依照未来教育需求,确定定投目标,测算每月所需定投的大致金额,年回报率可以设定在7%左右;设定定投时间,可以依照自己领取薪水日期的后一日作为定投日,具体时间 长度可以初步设定为3到5年,不宜太短;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小朋友一年一度的节日,作为家长,是不是应该考虑送给子女一份充实又有意义的礼物呢?在众多送给孩子们的六一节礼物中,是不是考虑送一份教育理财规划呢?  近年来,基金定投受到不少基民的欢迎

  依照未来教育需求,确定定投目标,测算每月所需定投的大致金额,年回报率可以设定在7%左右;设定定投时间,可以依照自己领取薪水日期的后一日作为定投日,具体时间 长度可以初步设定为3到5年,不宜太短;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这是小朋友一年一度的节日,作为家长,是不是应该考虑送给子女一份充实又有意义的礼物呢?在众多送给孩子们的六一节礼物中,是不是考虑送一份教育理财规划呢?

  近年来,基金定投受到不少基民的欢迎。不少基金公司开发了针对子女教育的基金定投计划,相当于为投资者开设了一个教育专户,相关本金和收益专门用于投资者的子女教育支出。

  适合教育类基金定投的人士一般为缺少投资经验、不太喜欢冒险,同时又有中长期子女教育金需要,但却没有多少时间投资理财的人。也就是说,基金定投一般适合闲钱不多,闲时不多的上班族,为未来大资金需求准备的未雨绸缪者,想投资却又惧怕市场波动的风险厌恶者。

  二是分散股市风险,无论市场如何波动,定期以固定金额投资基金,既节约了投资分析时间,又分散投资风险;

  一是依照未来教育需求,确定定投目标,测算每月所需定投的大致金额,年回报率可以设定在7%左右;

  二是设定定投时间,可以依照自己领取薪水日期的后一日作为定投日,具体时间长度可以初步设定为3到5年,不宜太短;

  三是确定定投的具体产品,先要考虑自身风险偏好,然后要选择有一定历史业绩的基金公司作为首选参考目标,具体产品上,定投10年期以上可以选择指数型基金,5到10年之间选择主动管理股票型基金,5年以下可选混合型基金;四是确定赎回的时间点,在需要使用资金时,适时赎回。

  现在很多基金公司都有推出以教育为主体的基金定投业务,投资者也可以自行选择定投基金品种。选择时,投资者要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强,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可以选择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

  从定投时间上来讲,最好做好长期准备,很多基金公司都是建议投资者定投10年以上,不要轻易因为其它方面需要资金就轻易赎回,导致子女教育需要资金时遭遇尴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3/91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