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开展“国培送教”研课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促进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及联盟园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园际联盟的作用,打造联盟教研文化,缩小师资队伍水平的差距,实现园所之间办学水平均衡发展,扎实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为幼儿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与联盟帮扶幼儿园,开展了“国培送教”研课活动

  为促进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及联盟园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园际联盟的作用,打造联盟教研文化,缩小师资队伍水平的差距,实现园所之间办学水平均衡发展,扎实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为幼儿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与联盟帮扶幼儿园,开展了“国培送教”研课活动。

  来自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第四幼儿园、喀拉希力克乡中心双语幼儿园、阿拉哈克镇幼儿园、阿苇摊镇幼儿园的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国培送教”研课活动。活动以中班健康领域、艺术领域为研讨主题,通过教育教学、研讨、进班观摩、评课交流的形式,加强联盟园教师在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方面的交流。参与“国培送教”研课活动的教师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参与到讨论交流中。

  活动架起了联盟园之间交流研讨的桥梁,给联盟园教师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丰富了联盟园教研内涵,为促进教师专业化的成长提供可持续发展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3/91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