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立德为先——兴中学校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月25日下午,兴中学校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德育处王雪副主任宣读了《兴中学校2019年师德师风承诺书》,代表教师们承诺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一名道德高尚、行为规范的合格教师。

  最后,李世贵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诠释,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当前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大局、讲政治、守纪律,警钟长鸣,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全体兴中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校发展”的原则,把工作做细、做实,自觉践行师德规范。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营造了师德师风整顿教育的舆论氛围,相信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全体兴中教育人会严守师德底线,规范教学行为,不断创造辉煌业绩,书写美丽、精彩的人生篇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3/912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