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说英语:谢霆锋的英文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谢霆锋,应该说他是我们那一代人的偶像

  说起谢霆锋,应该说他是我们那一代人的偶像。记得1999年左右,他的歌真的很流行,唱遍大街小巷。在那个还在用随身听播卡带的年月,几乎人手一盘他的专辑。

  最近,Google香港邀请谢霆锋出席“Talks at Google”分享会,这让他成为首位在“Talk at Google”演讲的香港艺人。谢霆锋集演员、歌手、企业家、厨师多重身份于一身,他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查了一下,他的教育主要是在加拿大完成的。香港相对大陆,就英语学习来说,有更好的环境,绝大多数香港艺人的英语水平都要高于大陆,一方面得益于香港开放的环境,另一方面很多艺人都有海外长期留学的经历。

  今天,我想我们可以讨论一些光靠互联网无法深入了解的关键 词,比如说‘创意’。

  要把多个角色都做好,即使是明星,这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把这些都做得不错,需要完美协调。

  那是我从厨房中学到的。就是时间管理。当我要做一些米其林的庆祝晚宴, 同时为700人做菜,你只有8分钟的上桌时间,而且每道菜还必须保证是热的。这非常难。但你会通过渐渐学习,最终学会如何把控自己的时间和速度,做到有条不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6/926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