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教育机构和新东方类似并且上市了的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06获赞数:472工学学士,985教育硕士,数学学科编辑向TA提问展开全部好未来啊,也就是之前的学而思,也是上市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4年4月3日赴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TEDU),致力于为中高端IT企业培训并输送基于Unix/Linux平台、Oracle大型关系数据库、IP网络协议、Web和企业级应用的中高级软件人才。

  2010年10月8日在美国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GEDU。主营雅思、托福、SAT、AP、ACT、国际高中课程、游学等业务。

  3.ATA(美国在线):业务为提供国内信息化考试以及其他网络考试等问题。

  8.学大教育:主要业务面向学科辅导,考研辅导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7/931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