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教育压岁钱报课限额优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金石教育简介】金石教育专注于1对1个性化教育、小班化金石V课、5人金石拼课,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 金石教育简介】金石教育专注于1对1个性化教育、小班化金石V课、5人金石拼课,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自2008年成立以来,金石教育立足山东,目前已在青岛、济南、滨州、潍坊、淄博、临沂、烟台、威海、

  金石教育专注于1对1个性化教育、小班化金石V课、5人金石拼课,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自2008年成立以来,金石教育立足山东,目前已在青岛、济南、滨州、潍坊、淄博、临沂、烟台、威海、日照、江苏等城市拥有近60家校区。

  金石教育寒假课福利再度来袭!金石教育压岁钱报名限时限额优惠活动最后一波,速来抢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观察创业收藏辽宁视点 创业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8/93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