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教育基金用于孩子上学可行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说的“教育基金”,是指一种保险产品吗?还是说,你想通过投资公募基金产品,来实现孩子教育经费积累?

  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保险公司的一种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收益也就那么回事,但基本来说收益有个大概模糊的轮廓。不会撑死也不会饿死,风险多少也会有一点,但也不是特别大。我的感觉,它能长期跑赢通胀,就非常好了。定投不定投的,其实没多大意义。

  如果是后者,那风险会加大,但你如果采用定投的方式,长期来看能平滑掉一定的风险,是可以用于长期投资目标的。比如你孩子现在刚出生,或者才上幼儿园,你打算给他/她通过定投公募基金产品来积攒大学教育经费,后者就完全可行。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2/96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