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党内教育的再动员、再深化,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再起航、再出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党内教育的再动员、再深化,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再起航、再出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做。始终扭住听党指挥的灵魂,确保党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

  “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的组织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2/96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