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

  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

  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

  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请帮我推荐一下这3个计划的基金定投组合,谢谢。长期基金定投要不要选择后端,我觉得南...

  我未婚已买房,现在准备计划18年孩子教育基金定投、30年养老基金定投、5-10年买车收益基金定投。请帮我推荐一下这3个计划的基金定投组合,谢谢。长期基金定投要不要选择后端,我觉得南方中证500不错,谱蓝APP推荐的组合怎么样?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证500风险是非常高的,里面的成份股目前全部是溢价交易,个人判断3~5年内中证500没有投资价值。谱蓝APP没接触过,不知道。

  风险大波动大,才能平摊风险。你觉得这线指数目前的价格远高于自身的合理价值,所以未来几年都不存在投资价值。

  我认为长期定投中证500,5年后才能开始有收益,你要是搞不清楚,还是买理财好了,固定收益年化5~6%,没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2/96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