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华医学会开展期刊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关于同意中华医学会开展期刊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试点工作的函》(全继委办发[2018]08号),25种期刊可开展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经中华医学会组织相关学科专家专业评审,现将评审通过的开展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的25种期刊予以公布(附件)

  根据《关于同意中华医学会开展期刊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试点工作的函》(全继委办发[2018]08号),25种期刊可开展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经中华医学会组织相关学科专家专业评审,现将评审通过的开展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的25种期刊予以公布(附件)。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继续医学教育有关规定执行,在批准的财务收支核算单位核算,不得随意变更,以免发生账外核算问题。申领学分证书时,要加强学分证书申领材料的审核,保证资料的真实、完整、准确。要切实加强期刊II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实施的监管,保障培训质量,做好本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6/98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