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博雅浙学:明体达用与基础教育展望”中学校长高峰论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0日,首届“博雅浙学:明体达用与基础教育展望”中学校长高峰论坛在湖州师范学院开幕

  4月20日,首届“博雅浙学:明体达用与基础教育展望”中学校长高峰论坛在湖州师范学院开幕。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毕雁)4月20日,首届“博雅浙学:明体达用与基础教育展望”中学校长高峰论坛在湖州师范学院开幕。本次会议由湖州师范学院主办,会议主题是:“明体达用”人才培养视域下中学教育竞争力与创新精神。

  会议开幕式由湖州师范学院李学功教授主持,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剑虹研究员致欢迎辞,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赵世超教授、浙江大学计翔翔教授、湖州中学校长周国平分别发言。本次论坛设有四个分论坛,来自浙江各地的中学负责人以及相关教育类期刊编辑参加了会议。湖州师范学院各学院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6/98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