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7日至18日,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4月17日至18日,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师范大学顺利举办。各市教育局分管教师培训工作的局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国培区培项目承担院校机构负责人等104人参加研修班。

  此次研修旨在组织学习贯彻国家、自治区有关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精神,总结2018年国培、区培工作成绩,交流各地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部署2019年教师培训实施工作。

  开班典礼上,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宁致辞,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和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主旨报告,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工作组执行秘书长、原教师工作司综合处处长黄贵珍和国培专家组成员、合肥师范学院宋冬生教授作专题讲座。

  研修班上公布了我区2018年国培、区培优秀工作案例,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玉林市、岑溪市教育局以及南宁师范大学等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介绍。研修班还组织了专家对各市2019年教师培训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指导,召开了培训院校机构座谈会,交流研讨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意见。

  此次研修班对帮助学员们深刻领会国家、自治区教师队伍建设精神,全面把握今年全区教师培训工作总体部署,顺利实施“国培计划”“区培计划”具有积极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6/98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