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教师培训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与承揽本项目相适应的能力和服务条件的投标商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与承揽本项目相适应的能力和服务条件的投标商。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3、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投标单位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自行查询投标单位信用记录,报名时间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时间:2019年4月22日8时30分至2019年4月26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方式:当面售取购买文件时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信用查询结果截图(查询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上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单位必须在中国山东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报名并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报名,不按规定报名不予以接受。)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1.时间:2019年5月13日9时0分至2019年5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人民政府宋庄镇2019年乡村公路大修工程(窑平路等4项)公开招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7/98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