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培训机构到中小学内宣传招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丛民)日前,山东省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 明确提出,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年报公示制度、黑白名单制度等监管工作机制,以规范和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本报讯(记者丛民)日前,山东省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 明确提出,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年报公示制度、黑白名单制度等监管工作机制,以规范和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意见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审批登记。校外培训机构设置要符合国家规定的场所条件、师资条件、管理条件等基本要求。不得使用居民住宅,租赁或借用中小学校校舍、场地作为办学场所。

  意见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严格亮证办学,并与学生或其监护人签订书面培训合同,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发布的招生简章和广告须向审批机关备案,不得夸大宣传、虚假承诺。不得到中小学校内进行宣传或者招生,不得委托或者授权其他社会组织或个人进行招生。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方面,意见强调,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年报公示制度、黑白名单制度等监管工作机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27/98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