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拉萨市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审会于2019年4月29日在市教育局召开

  拉萨市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审会于2019年4月29日在市教育局召开。

  会上,市教育局师资管理科负责人要求全体评委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确保质量,同时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进行评审,注意保密纪律,被评选人要获得组织、教师、群众认可,真正推出有影响力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评委们在认真掌握评审条件和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积极树立“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候选人的单位推荐、个人述职、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实事求是地进行综合评价,保证全面、科学、准确地评价候选人。最终评选出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米玛潘多老师为拉萨市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01/100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