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职业学院招聘全省教育类统一笔试岗位5月18日面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2019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现对2019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的专业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2019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现对2019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的专业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威海职业学院教育学教师岗位、俄语翻译岗位、对外法语翻译岗位且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人员。

  3.领取准考证:应聘人员于专业笔试当日 7:45——8:10在弘商楼东大门处领取专业笔试准考证。

  4.考试内容:主要测试内容包括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及综合性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成绩采用百分制。

  5.考试要求:参加专业笔试的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仍未进入考场的,取消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1.人员范围:专业笔试结束后,由威海职业学院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招聘岗位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实有人数确定。

  2.成绩公布:专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名单,于5月17日下午14:00前在威海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3. 面试资格审查:根据工作安排,于5月17日下午进行面试资格审查。请全部应聘人员务必携带好面试资格审查所需的资料,以免影响面试资格审查。

  合格名单:5月17日下午18:00前在威海职业学院网站公布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通过威海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含全省教育类统一笔试和学院专业笔试),并且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

  1.时间:2019年5月18日,应聘人员须7:30前报到入场,7:45后禁止入场。

  3.领取准考证: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日 7:00—7:30,在弘商楼东大门处领取面试准考证。

  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试讲、试讲+专业技能测试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各岗位面试方式见《2019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岗位任职能力。在10分钟内对给定的三道题目进行思考和作答。

  试讲:即模拟讲课,现场独立备课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按照岗位分组,抽签确定试讲顺序。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

  试讲+专业技能测试:试讲要求同上。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本岗位所要求专业技能的实际操作水平。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按照要求时间到达考试现场。严禁将其他任何参考资料、手机及具有记忆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等带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放在考场外,违者按作弊处理。

  结构化面试、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分别实行百分制,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或专业测试的岗位,该项成绩即为面试成绩;面试方式为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的岗位,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各占50%的比例形成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1.严肃招聘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2.应聘人员应认线年威海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岗位计划表》以及本通知,准确理解相关政策与要求。

  3.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应及时登陆威海职业学院网站(),了解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4.为方便远途考生,本次招聘的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妥善准备好所需要的资料。

  5.考试地点距离威海市区较远且正值旅游旺季,请考生提前知晓路线并购买车票、机票,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6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