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月25日进行面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荣成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19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教育类的初级、中级岗位(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试讲+专业测试,以及结构化面试的辅导员和教学管理岗位)以及应聘综合类的财务会计和网络工程技术岗位参加统一笔试,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2019年荣成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19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教育类的初级、中级岗位(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试讲+专业测试,以及结构化面试的辅导员和教学管理岗位)以及应聘综合类的财务会计和网络工程技术岗位参加统一笔试,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面试时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6:30前,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5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时前,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到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行政楼(曜元楼)229会议室集合,参加招聘面试说明会,对面试的时间安排、具体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做进一步说明,并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并缴纳70元考务费,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一)教师和实训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员岗位(含初级、中级)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其中:体育教师、食品实验室管理员岗位面试方式为试讲+专业测试。

  试讲题目根据所报岗位从试讲教材中随机抽取,备课30分钟,试讲10分钟。试讲教材:见附件。

  (二)辅导员岗位和教学管理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思考准备和回答时间共计12分钟。

  面试成绩计算采取百分制。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其中面试方式为试讲+专业测试的岗位,试讲和专业测试各占面试成绩的50%)。每个岗位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由监督员当场公布成绩。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在荣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附件:2019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试讲教材一览表.xls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6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