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4月15日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有关要求,通过网上报名且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有关要求,通过网上报名且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

  1.时间:2019年4月15日进行,应聘考生必须于2019年4月15日7:30报到入场,7:45后禁止入场。

  已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2019年4月10日9:00至面试前,登陆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入口“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端口打印面试通知书。已经通过网上资格初审但还未打印《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报名表》(内含《诚信承诺书》)的考生请一并打印,待资格复审时提供。

  面试采取试讲(即模拟讲课)的方式,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

  面试人员按照岗位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独立准备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试讲后随机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1.请考生提前知晓路线,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不能按时到达者视为弃权。

  2.报到时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入场, 严禁将任何参考资料、手机及具有记忆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放在考场外,违者按作弊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