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定投盈对接“明星指基”未来可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A股维持震荡格局,上证综指始终在3000点下方反复

  近期,A股维持震荡格局,上证综指始终在3000点下方反复。为积极培育投资者综合金融资产配置理念,抓住市场处于相对底部的有利时机,建行携手建信基金开启理财嘉年华暨投资者教育服务季活动,旨在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升投资价值。

  从历史数据来看,3000点以下买基金赚钱概率较大。WIND数据显示,上证综指曾在2008年6月12日、2010年4月19日、2011年3月10日、2016年1月15日跌破并处于3000点以下较长时间,投资者若在这四个时点买入权益类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平衡混合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并持有至今,截至8月31日,平均收益率将达59.80%、38.66%、32.51%、3.07%,取得正收益概率为88.21%、83.42%、80.33%、56.30%。当前股市处于低位调整阶段,投资者不妨借助建行定投盈产品进行布局,定投绩优基金,以便分享市场未来行情。

  业内专家表示,震荡市下,市场多变投资难度加大,基金定投则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投资方式。首先,投资中“低买高卖”的择时难度大,常常出现人为主观判断失误的情况,而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产品,不考虑投资时点问题,通过分批投资的策略,规避一次性投入所需要面临的择时难题。其次,基金定投具有“逢高减筹、逢低加码”的特点,尤其是在市场下跌过程中,由于基金净值出现下跌,基金定投能够为投资者买到更多的基金份额,在弱市中积累低成本筹码,等到后市出现行情时有望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同时,基金定投操作简单、投资省心省力,投资者只需在首次投资时设置定投的时间和金额,后续都将由系统自动完成申购,十分适合普通投资者进行长期配置。

  建行定投盈直接对接“明星”指数基金——建信中证500,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即可“一键定投”。该基金以中证500指数为跟踪标的,当前指数估值低且具有较好的成长性。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中证500指数PE、PB为19.82倍、1.79倍,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建信中证500基金在跟踪指数的基础上,采用多因子量化模型进行增强投资,力争赚取超越指数的超额收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建信中证500A年化收益率达14.69%,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29日,建信中证500A近3年超额收益率达23.62%,居全市场前1/6分位,长期回报稳健。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中证500由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叶乐天管理,叶乐天拥有10年丰富的指数与量化投资经验,主张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超额回报,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荣获今年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三年期量化投资最佳基金经理”。作为业内较早进军指数投资领域的基金公司,建信基金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指数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资产配置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8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